纯情大母猴H

热爱至上

白晓宇/李亦非Ⅹ秦淮

外边月色朦胧,揉碎的光芒洒进院子,喷泉哗哗作响的水声在夜里显得格外吵闹

昏黄的灯光迷糊地照在他那张阴森可怖的脸上,李亦非坐在床上,清儿走了进来,穿着依然是哪一件衬衫,底下像似真空。

“你来干什么?”,李亦非带着冰冷的目光上下打量。

今日的事还没完儿,清儿就找上了门。

“他怎么惹你这么生气?”,清儿抿唇,有些暗自神伤,从一旁坐了下来,牵着李亦非的手,往脸上蹭了蹭,“这不还有我吗?”

“不听话,换掉就好了。”

李亦非抽出手,甩了甩,斜看了清儿一眼,尽是厌恶,“你怎么还不滚回去?”

“非哥”,清儿顿了一下,抬眼看了看李亦非,脸色略微紧张地解释道:“我只是想来看看你!”

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又是李叔?”,李亦非直直看向他,掩盖不住的烦躁,“我说过多少次,别跟我玩心眼,你不仅来,还给老子带狗来!”

“我想你了,秦淮一回来你就……”,清儿顿了顿,低下头来,不敢去看他。

“脑子穿大肠,听不懂人话吗?这段时间找你,只是无聊,不代表你就可以随便违逆我说过的话”

“像你这样的,少爷我买着这么一沓!”

“别给脸不要脸,识相的就给我滚远点!”

“非哥……”,清儿不可置信地看着李亦非,眼里通红,心颤地说不清话。

往日那些甜言蜜语如同幻影,被脆弱地一击即碎,他犹如被人拽住整颗心,呼吸都变得沉重。

他曾以为自己是特殊,直到发现他身边的秦淮。

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我!”,清儿像用尽力气去否认李亦非说的话,他耸着肩,攥紧了拳头。

可他和李亦非不过是包养关系,没资格也没身份,只好沉默哑言。

“呵,”李亦非觉得可笑,连清儿都敢这么跟他说话了,真是给惯的,他持着高贵的姿态看向清儿,冷笑道:“少爷我说的不对吗?”

清儿暗沉了脸色,低头不语,他认为李亦非是在生气,所以说出一些难听的话,便试着安慰,全身跨坐在他的身上,环着他的脖子,往脸上吻了一下,“你别生气了……”

“从我身上下来,”李亦非声音如冰块一般冷,语气俨然,扒下清儿的手,“别让我看见你!”

秦淮怕狗,他第一次见秦淮在路上见到狗腿软地走不动道,他那时候还说秦淮矫情,故意那狗吓秦淮,直到有一次被他吓晕了过去。

之后,便立了“规矩”不能带狗来见他。

可偏偏有人,就这么不把他当回事。

李亦非转身走了出去,让人把一件整洁的衣服给了清儿,便厉令他今晚离开,清儿自然不甘,眉眼带怒,瞪大了双眼。

这是要赶他走吗?连秦淮这样的人都能留在李亦非身边,那为什么他不可以?凭什么不可以?

“为什么秦淮就可以!”,清儿忮忌的扭曲了脸,直言质问道,也顾不上脸上纵横的泪水。

“你不走,我让人请你走!”,李亦非简单明了,缓缓道。

“你不会喜欢上他了吧!?”,清儿含着泪,讽刺地笑着,秦淮这样被人睡过的肮脏男人,怎么跟他比,李亦非究竟看上他什么!

“他能比我干净到哪里去!”

李亦非猛然回头,清儿憋红了脸,瞪向他,与之前唯诺的态度截然不同,两人间,一人掺着恨意和不甘,另一人却有被戳破心思的恼羞。

“喜欢?我从不谈论这些”,李亦非不屑一笑,“别给我整什么幺蛾子,赶紧给我滚”

“……”,清儿反驳不过,李亦非早就说了,他不谈这些,可即便是看上秦淮,也不会把他娶回家,当老婆,他的家族更是不允许。

清儿带着愤恨的眼神,撑起了身子,往门外走去,夜色已然浓黑,外面甚着些许凉意,秦淮穿着浴袍,从浴室里走出来。

一抬眼,便看见清儿穿着简单的衣服,抱着小狗走到了正门,握住了门的把手,发现秦淮在看他后,也望了过来。

清儿见了秦淮,立马带起了妒意,语气疾冲,向秦淮喊道,“你为什么还要回来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,秦淮略有疑惑,又小心地走了过来。

两人隔了一段小距离,对望着。

“你知道我喜欢他!”,清儿的泪水已经划过了脸颊,抽泣着,“你为什么……”

干他们这行,最忌畏的就是爱上客人,清儿自知无理,如果不是秦淮,李亦非也同样不会喜欢上他。

从一开始,清儿就不奢求李亦非会喜欢上他,只是希望能待在身边就好了,可贪恋一起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他动了歪心思,他想占有,他想偏爱,所以他不能偏让半分,于是怂恿玖儿把秦淮带走,这便是两全其美的事,可是……

“你为什么要回来?你是自虐狂吗?!”,清儿哭得眼睛略肿,又透漏出更多的憎恨,许久才从抽泣声中,拉取出来,指着秦淮,“如果玖儿出事了,那就是你害死了他!”

他撇下一句恶毒的诅咒,便甩门而去。

秦淮听得半懂半不懂,但同样知道李亦非会有什么手段,整颗心悬之又悬,撑着墙,缓缓滑蹲在了门下。

不可以!他掐着自己的手背,已经渗了血,只能苟在角落里,他又无力又无奈,黑暗几乎笼罩在他的身上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他只知道不能连累更多人了,玖儿不能因为他再被伤害过一次……

秦淮踏着台阶一步一步走上楼。

恍惚间,似乎忘了,忘了今日玖儿还让一个男人强暴他的事情,他只记得玖儿从礼盒里拿出一块饼干,塞进他的嘴里,“很甜!不苦!”

一边从身旁的医药箱上,拿起棉签和碘液,帮他处理卧底杀猪盘的所受的伤。

他只记得,玖儿为他庆生,为他买的生日蛋糕,上面写着,“愿你幸福”

玖儿要去更远的地方!他记得。

脚步落在了李亦非的门房前。

他的恨意更深了一寸,眼神冷得渗人,往门处轻轻敲了敲。

这个世界,没有钱权的人最不配讲自尊。

他就该沦为别人的玩物,即使是腻了,把也要把他摧残。

  

  故事还很长,带来白晓宇的tag就得写的点有关他俩的事,在彩蛋里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